-席墨

二刷之后的产物(

可能,这份感情始于初遇。
一开始只是看他呆呆的,好像很好欺负的样子。他衣着简单,但稍加打扮也挺帅的。在楼梯上看他被我那群疯狂的粉丝团团围住,好像还蛮有趣的。我笑了,但我没想到以后还会见到他。
没想到他居然就是我父亲再婚对象的儿子, 我的哥哥,丰河。“哥哥”见到我好像很惊讶的样子。是啊,不是所有人都有机会成为大明星的兄弟的。他受惊的样子还挺可爱的,但还是很呆,很蠢,还有点好笑。丰河的寸头,看起来手感很好的样子诶……
丰河超级容易脸红。每次我在让他帮我或给我做一些他本来不愿意去做的事情时,只要我“咚”地把他按到墙上或门上,圈在我的怀里,越贴越近,死死地盯住他,挂上我招牌的笑容,再加上一句“哥”,他绝对会红着脸答应。这招真是百试百灵。
每天累得要死,回到家后他的各种唠叨却,还挺暖的。丰河过个人,绝对是老妈子一样的存在。他喜观把屋子收拾的一尘下染就不说了,他超级喜机张罗事情。他照顾我的生活,给我讲题,还有好几次半夜帮我盖好被子。对了,说到睡觉,就想起我们第一次同床共枕的经历。我醒来时躺在丰河身上,说实话要不是他被吓到把我一把推开,我完全不想起身。恰到好处的肌肉,有些软但仍很结实,也太舒服点了吧……


第一次献给了清河!(流下了自己产粮后的泪水。

评论

热度(11)